社联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动态 > 社联新闻

市社科联召开直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

 

 

市社科联召开直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

 


 

 

 

 



为加强武汉市社科联直管社会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党的基层组织建设,423日,市社科联召开联合一、二支部书记会。

 

 

 

 

市社科联副主席、秘书长付永祥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党委和市社科院机关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他指出,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市社科联直管社会组织虽然实现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覆盖,但规范化建设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要在提质增效上加大工作力度,下硬功夫。近期,联合一支部、二支部要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筑牢党支部工作基础;要求党支部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按照上级机关党委的要求有序开展。

支部活动要实现痕迹管理,做好工作台账,各项工作要有布置、有检查、有落实,开始有方案,实施有步骤,进行有检查,结束有小结。既要讲究工作程序,工作有痕,又要防止形式主义,要务实高效开展支部工作,努力探索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的新路子,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作出市社科联和社会组织的贡献。

 





主办: 武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 武汉市汉口发展大道495号
电话: 027-82616612 邮编: 430019 电子邮箱: wuhanxuekan@126.com
网址: http://www.whskl.org.cn 鄂ICP备09012055号-1 技术支持:劲捷电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