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动态 > 学会信息

武汉辛亥首义研究会成立五周年暨二届三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武汉辛亥首义研究会成立五周年

暨二届三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武汉辛亥首义研究会成立五周年暨二届三次会员大会,于2019年元月8号上午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召开。参加大会的会员124人。武汉市社科联、市民政局、市台办领导及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熊永铸秘书长主持。会长蔡礼鸿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沈梅娣付会长作了组织建设的报告。两个报告围绕本会工作及组织建议总结了经验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

 

秘书长熊永铸向大会汇报了“辛亥革命后裔反独促统北京、台北行访问团”的活动情况。宣读了坚决反对台独,促进两岸和平统一的《辛亥革命后裔之心声》。

 

 

 

 

社科联付永祥秘书长到会讲话,对首研会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做了肯定,对我会今后的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大会向辛亥革命博物馆赠送了“和谐共建、振兴中华′的绵旗。

 

省政常委李坦参加了会议。大会在团结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主办: 武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 武汉市汉口发展大道495号
电话: 027-82616612 邮编: 430019 电子邮箱: wuhanxuekan@126.com
网址: http://www.whskl.org.cn 鄂ICP备09012055号-1 技术支持:劲捷电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