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评奖 > 评奖信息

武汉市召开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会议

    8月15日上午,武汉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来自武汉地区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党政机关的研究部门共30多位评委出席了会议。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毅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据悉,申报武汉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单位有69个,符合评奖条件的申报作品为526项,研究领域涉及哲学社会科学各个学科领域,无论是申报的数量还是作品发表、出版的层次均超过或高于往届,而且中青年社科研究人员的比例达到申报作者总数的90%以上。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毅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两年一次的社科评奖,发挥好哲学社会科学思想库的作用,为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提供更多理论支持,为市委、市政府进行科学决策提供更多参考,为提升武汉市民的人文素质做出更多贡献。他强调,要努力把握好评奖的基本原则,在评奖过程中要把握正确导向,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客观公正,贯彻平等协商和民主集中制精神,使社科评奖体现出权威性、导向性和代表性。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强宣读了武汉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领导小组和评奖委员会名单。市社科联秘书长付永祥代表此次评奖委员会,就评奖的前期工作,参评作品申报情况向与会领导、专家学者作了通报,对评审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
主办: 武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 武汉市汉口发展大道495号
电话: 027-82616612 邮编: 430019 电子邮箱: wuhanxuekan@126.com
网址: http://www.whskl.org.cn 鄂ICP备09012055号-1 技术支持:劲捷电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