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动态 > 学会信息

武汉市法学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2010年2月7日,市法学会在市烟草专卖局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学会会长李岩,常务副会长王成宇、田传平,副会长刘亚文、张河洁、李云雄、倪子林、刘裕堂、申晓明、李成发、齐文远、肖伯符,秘书长董又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成宇主持。
    王成宇副会长在会上传达了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的有关精神。与会领导还听取了市法学会2009年工作汇报及2010年工作要点的思路,一致认为,2009年市法学会的工作做得很有成效,特别是在研究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突破。会上,学会领导重点对2010年工作要点进行了研究,确定了2010年武汉法治论坛的主题,并对加强学科研究会建设,发挥对研究会的组织、督促、指导作用;多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推动研究成果转化;推动法制专题讲座进社区、进机关、进基层站所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会议一致通过,增补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关太兵为市法学会副会长。

    李岩会长在讲话时强调,党中央历来十分重视法学会工作,法学会要始终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来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做到有为有位。今年市法学会的工作要以全国政法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三项重点工作”为重点,整合资源,加强对策和应用法学研究,多出精品,力争学会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在全国法学界中取得一定的影响。

                                                            (武汉市法学会  供稿)

主办: 武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 武汉市汉口发展大道495号
电话: 027-82616612 邮编: 430019 电子邮箱: wuhanxuekan@126.com
网址: http://www.whskl.org.cn 鄂ICP备09012055号-1 技术支持:劲捷电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