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动态 > 学会信息

市档案局局长在江岸区进行民营企业档案工作专项调研

    4月2日上午,由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朝伟同志,率领市档案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江岸区档案局局长袁远同志的陪同下对湖北健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湖北健龙公司总经理孔辉和副总经理刘玉林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杨朝伟局长在对健龙公司的档案整理、案卷检索、微机查询、库房建设、“九防”设施、编研利用等全方位考察后在健龙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民营企业档案工作调研座谈会。健龙公司副总经理刘玉林从健龙公司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现状和不足进行了详细地汇报,总经理孔辉就公司档案的搜集、档案管理工作人员的配备、档案管理认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补充。最后,杨朝伟局长对健龙公司的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1、健龙公司领导的档案意识非常强,工作中高度重视档案工作;2、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比较整齐,档案系统比较完备;3、档案管理队伍素质较高,档案管理制度健全。他在得知健龙公司的档案工作为全市民营房地产企业第一家荣获档案工作目标管理AA级的单位时,更是赞不绝口,并希望健龙公司以此为动力,继续抓好档案建设,保持档案工作领先地位为武汉市民营企业档案工作积累一些经验。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小组决定推荐我市其他民营企业来健龙公司学习、交流档案工作,以此来推进民营企业档案管理工作的发展。

    

          (江岸区档案局 王辉 湖北健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宋蘋  供稿)
主办: 武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 武汉市汉口发展大道495号
电话: 027-82616612 邮编: 430019 电子邮箱: wuhanxuekan@126.com
网址: http://www.whskl.org.cn 鄂ICP备09012055号-1 技术支持:劲捷电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