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动态 > 社联新闻

武汉市社科联召开五届五次主席团会议

    2012年4月10日,武汉市社科联五届五次主席团会议在洪山区财政局东湖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社科联主席陈元生,副主席张福来、王观松、李云雄、余宏、刘可风、沈金华、杨建波、李策等出席会议,市社科联顾问方精华应邀出席。秘书长付永祥主持会议。
    首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陈元生作市社科联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要点报告。陈主席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1年市社科联工作,他说,2011年市社科联在理论学习、宣传研究、决策咨询、社团管理、社科普及、机关建设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贡献了力量。关于2012年市社科联工作,陈主席着重强调要做好以下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高举旗帜,营造氛围,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二是围绕中心,贴近实际,努力提高服务我市改革发展的质量和水平;三是突出特色,提高素养,不断优化科普内容和 创新科普工作形式;四是精心组织,公平公正,开展市第十三次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五是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加强社科类社团建设;六是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提高社科联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
    与会领导认真审议了陈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在充分肯定2011年市社科联工作的同时,对2012年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审定讨论了《武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和《武汉市第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方案》。
    最后,会议讨论了武汉市第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部署大会暨市社科联五届三次全委会议程,报市委、市政府审批。
主办: 武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 武汉市汉口发展大道495号
电话: 027-82616612 邮编: 430019 电子邮箱: wuhanxuekan@126.com
网址: http://www.whskl.org.cn 鄂ICP备09012055号-1 技术支持:劲捷电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