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动态 > 社联新闻

武汉市社科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暨社团工作研讨会召开

 
       2012年12月20日至21日,武汉市社科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暨社团工作研讨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陈元生参加会议并作主题辅导报告,市委讲师团副主任李策,市社科联秘书长付永祥、副秘书长杜文才、社科联机关干部和各社科类社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陈元生主席是市委宣讲团成员,他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为题,从“深刻认识我国文化软实力建设面临‘三大挑战’、高度增强全球化背景下的文化‘三自’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个倡导’”三个层面,作了精彩的阐述。报告深入浅出,既有很高的学术性、理论性,又对社科联及学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陈主席同时要求,市社科联及各社科类社团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十分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发挥优势作用,在服务决策、服务社会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在研讨会上,市社科联秘书长付永祥就社科联相关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如何与时俱进、进一步提高学会工作水平和力量提出了新要求。
       市企联、市教育学会、市法学会、市工商学会、市职成教协会、市国税研究会、市地税研究会、市图书馆学会、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市商业总会、市律师协会等10个学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工作交流发言。各学会根据先进社团的评估标准和实施方案,以投票方式对先进社团、十佳社团进行了民主推荐。
主办: 武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 武汉市汉口发展大道495号
电话: 027-82616612 邮编: 430019 电子邮箱: wuhanxuekan@126.com
网址: http://www.whskl.org.cn 鄂ICP备09012055号-1 技术支持:劲捷电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