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动态 > 社联新闻

市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会场

李部长讲话和部长作报告

付主席安排评奖工作

4月19日,市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各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人、高校社科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和晓曦主持。
首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亲切关怀。李部长充分肯定了武汉地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成绩,并对做好新形势下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全市社科界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关注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运用好理论优势,发挥好咨询服务作用,为推进武汉科学发展提供更多的精神产品和理论支撑。
随后,市社科联主席和晓曦代表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2016年工作思路。
最后,市社科联副主席、秘书长付永祥详细部署市(第15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指出:今天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市(第15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正式启动,请大家会后认真进行组织动员,确保评奖工作顺利推进,使武汉市社科优秀成果能够脱颖而出,推出能代表武汉社科研究最高水平的精神产品,为党和人民发挥好智库作用。
 
主办: 武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 武汉市汉口发展大道495号
电话: 027-82616612 邮编: 430019 电子邮箱: wuhanxuekan@126.com
网址: http://www.whskl.org.cn 鄂ICP备09012055号-1 技术支持:劲捷电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