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建设 > 学会简介

武汉健康服务业促进会

武汉健康服务业促进会

 

武汉健康服务业促进会是由从事医疗卫生、食品药品、健康养老、社会服务、企业经营的有关人员、部门、机构、团体和企业自愿联合组成的非营性的社团组织。

促进会的宗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按照《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坚持以提升全民健康素质和水平为根本出发点、落脚点,吸收和借鉴世界各国促进健康服务业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开展发展健康服务业的理论研究和探索,以维护和促进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为目标,促进健康服务业的交流与发展。协会积极开展健康文化、健康教育等方面的交流、联谊、培训、研讨、咨询等各类社会活动,充分利用各种文化传播形式,达到宣传健康服务理念、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管理体系建设。

促进会自2014年12月成立以来,在武汉市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生命健康”产业、大力建设“健康武汉”的战略部署,在推广健康理念、促进产业融合、举办培训讲座、加强健康服务业工作交流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健康大讲堂”、“春风行动——走进光谷生物城”等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和企业的一致好评,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发挥着促进武汉健康服务业发展的积极作用。

武汉健康服务业促进会于2018年3月26日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会员(换届)大会。会议选举孙小蓉博士当选促进会会长、高翔同志当选秘书长。



主办: 武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 武汉市汉口发展大道495号
电话: 027-82616612 邮编: 430019 电子邮箱: wuhanxuekan@126.com
网址: http://www.whskl.org.cn 鄂ICP备09012055号-1 技术支持:劲捷电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