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动态 > 学会信息

武汉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武汉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1月23日,武汉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武汉市委原常委、武汉警备区司令员、武汉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创会会长张明家出席会议。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

协会秘书长朱江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创会会长的带领下,积极协调组织热心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军地有关部门,面向社会,特别是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各类学校等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活动,很好地完成了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及市警备区交办的各项任务,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名誉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审议了其它人事任免事项。

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和常务理事代表分别发言,一致表示要努力办好协会,始终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坚持服务国防、服务军队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协会内部建设,完善组织架构,抓住国家军民融合战略机遇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机遇,让协会在市国防建设和军民融合领域发挥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创造更大影响力,尽早实现把协会办成国内知名品牌的国防教育协会。

 

 

 

 

主办: 武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 武汉市汉口发展大道495号
电话: 027-82616612 邮编: 430019 电子邮箱: wuhanxuekan@126.com
网址: http://www.whskl.org.cn 鄂ICP备09012055号-1 技术支持:劲捷电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