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动态 > 学会信息

武汉工业职业教育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

 

武汉工业职业教育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

3月6日,武汉工业职业教育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武汉海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市经信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社科联、《武汉宣传》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大会。

海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克斌致辞,介绍了海创公司取得的辉煌成绩和今后的发展蓝图。市经信局、市教育局、市社科联领导分别致辞,肯定了武汉工业职业教育学会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协会研修班办得好,校企合作做得好,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得好,研究成果多,希望协会继续努力,依法办、民主办,利用今年两会提出的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的契机,把协会打造成一流的品牌,在实业报国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武汉海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凌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7家企业和职业学校获武汉工业系统校企合作先进单位称号。

    大会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财务管理制度、协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协会负责人,对章程、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也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大会结束后,与会者观看了海创公司厂史展并参观了生产车间。

 

 


 

 

 

主办: 武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 武汉市汉口发展大道495号
电话: 027-82616612 邮编: 430019 电子邮箱: wuhanxuekan@126.com
网址: http://www.whskl.org.cn 鄂ICP备09012055号-1 技术支持:劲捷电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