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动态 > 社联新闻

武汉市社科联赴中南民族大学开展社科普及“六进”宣传教育活动




武汉市社科联赴中南民族大学开展社科普及“六进”
宣传教育活动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19年9月20日,湖北省社科普及“六进”宣传教育活动走进中南民族大学,在法学院西部少数民族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本次活动由武汉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邀请了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霍军亮副教授,开展主题为“坚定价值追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座。西部少数民族卓越法律人才培养项目总负责人陈光斌教授,17、18级西部实验班全体同学,武汉市社科联负责科普工作的两名同志,共8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展开,霍军亮副教授强调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弘扬社会风气,引领社会风潮方面具有的重要作用,建议同学们通过广泛阅读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认识民族地区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和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和历史观,争取成为德法兼修的少数民族卓越法律人才,为民族法治建设和民族团结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省社科普及“六进”宣传教育活动由武汉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承办。

           (通讯员:高纯 施旭峰)
















 

 

 

主办: 武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 武汉市汉口发展大道495号
电话: 027-82616612 邮编: 430019 电子邮箱: wuhanxuekan@126.com
网址: http://www.whskl.org.cn 鄂ICP备09012055号-1 技术支持:劲捷电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770号